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组织开展“我的驻寺生活”演讲比赛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1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19111850.png

本网消息 为丰富驻寺生活,提升寺管会干部履职能力,9月16日上午,察雅县组织开展“我的驻寺生活”演讲比赛活动。活动由察雅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靳晓军主持,县政协副主席达瓦扎巴出席活动,邀请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领导担任评委,22个片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选派一名参赛选手参赛。

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寺管会教育、管理、服务三大职能,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思考、深度思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展现驻寺生活当中的喜乐和收获。

通过2个小时的激烈竞争,香堆寺管委会王佳、萨迦寺管委会王小飞、觉克寺管委会拥嘎拉姆等6名选手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之后,主席台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献上哈达。达瓦扎巴在颁奖仪式上充分肯定本次演讲比赛发挥了“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作用,并希望大家以此次演讲比赛为起点,持之以恒的学习、与时俱进的学习,不断适应新形势、增长新才干、掌握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使命,统筹寺庙僧尼稳控、重点人员管控等关键环节,切实把寺庙管住、管好、管稳定、管和谐。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促使涉宗干部进一步提高创新寺庙管理工作的能力,为察雅县涉宗领域寺庙和谐、佛事和顺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