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09月09日 05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09171803.png

本网消息 9月6日,察雅县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县长蔺锡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察雅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卓玛拥宗主持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昌都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卓嘎在昌都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县食安办回顾全县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建议。

蔺锡峰在讲话中指出,食品安全是工作的“底线”“红线”和“导火线”,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认真地履行好各自职责,形成监管合力。全力做好食品工作,确保察雅县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针对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监管薄弱环节、行业“潜规则”等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有效解决问题,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要全面强化监管,坚持严肃执法,狠抓责任落实,凝聚食品安全工作合力,实现治理能力、监管水平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