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1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19111713.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开展好2019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暨“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动员全县力量投身“平安察雅”建设,建设平安和谐稳定新察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法治环境9月16日10时,县委政法委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投身平安察雅建设,充分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深入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暨“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平安建设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宣传期间,共成立2个宣传小组,分别由县政法委、公安局、国税局、宣传部、法院、卫健委、扫黑办、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在县澜沧江广场进行集中宣传;由县司法局、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教育局、文化局、统战部等单位在县烟多中路步行街进行集中宣传。期间,与正在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县委网信办、教育局、经信局、广播电视局、强基办、总工会、团县委、妇联、中国农业银行昌都中心察雅支行等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共同开展宣传。此次宣传共计发放相关资料7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700余人次。

此次“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暨“民族团结月”法制宣传活动,本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深入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紧紧围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主题,紧扣“建设平安察雅、构建和谐社会”主旋律,认真开展以平安建设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七城同创”决策部署,与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察雅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全民平安建设意识和法治观念,推进建设“平安西藏、平安昌都、平安察雅”,实现察雅经济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散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开展知识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干职、农牧民联户群众、僧俗群众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成功营造“平安西藏是我家、平安创建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大群众也切实感受到安定社会环境带来的好处,切实增强全民参与共抓平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