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中学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2019年09月02日 06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2日上午,察雅县中学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参加开训仪式的有察雅县特警队有关领导及教官、县中学校级领导及七年级全体师生,开训仪式由察雅县中学副校长海峰主持。

在本次开训仪式中,校长任毅代表县中学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提出,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克服心理和身体的不适应;认真完成军训计划中的任务,不当逃兵,要保质保量完成;树立集体主义观念。这些要求和希望鼓舞了生们的斗志,提高了认识,为期5天的军事训练打下了思想基础。学生代表也针对此次军训大胆的给学校及教官承诺,在军训中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争取在汇报表演时取得优良成绩,达到军训的根本目的,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