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残联举办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2019年09月09日 05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09170437.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9月5日—6日,察雅县残联举办为期2天的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各乡(镇)残联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上,民政局还组织13乡镇专干对民政政策进行了相关培训。

会上,察雅县残联副理事长辜琦寓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就《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所有指标进行详细的讲解,就系统的操作、录入做现场演示,并对不同类型的残疾人入户调查方式进行讲解,就进一步做好察雅县困难残疾人脱贫,从残疾人证办理、辅助器具配备、扶持就业进行指导。

为贯彻落实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辜琦寓提出五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乡镇残联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有序开展,采集信息全面真实、可靠有效,要履职尽责,严禁泄露残疾人个人基本信息,确保信息数据动态采集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数据采集、档案资料管理保存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要求,为扎实、精准地推进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加快推进全县残疾人小康进程,最终实现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不让残疾人掉队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