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委员会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10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QQ截图20190920100543.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关心大学生志愿者工作情况,让奋斗在察雅县基层岗位上工作的志愿者受到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共青团察雅县委员会于9月17日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送去诚挚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讲解志愿者安全健康自护教育,重点了解志愿者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志愿者要努力克服困难,为今后正式走入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得到服务单位领导和团县委的关心和呵护,真正使他们身心得到锻炼、才干得到增长,收获颇多,这也是志愿者能在察雅县认真服务的最大动力。这次的慰问更让志愿者感受到关心和厚爱,表示将踏实工作、扎根基层、吃苦耐劳,运用自己的专业和智慧,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